专题会议

专题会议 >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

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

7月20日,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开幕式,论坛主题为“建设生态文明:…

贵州省委副书记:把贵阳打造成生态文明…

自2009年开始举办的生态文明贵阳会议,今年升格为国家级的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。其2013年年会将于7月1…

会议时间地点

2013年7月19-21日    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

会议主题

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

主题:绿色变革与转型。

议题支柱:绿色经济、公平包容性社会、生态安全和环境治理、崇尚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伦理体系…

会议内容

达成依托加快绿色发展和产业转型、推进社会和谐和包容性发展、修复自然生态和治理环境、普及以生态为导向的价值取向这四大政策举措,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。

会议安排

论坛主要包括了开幕式和闭幕式、部长级圆桌会、知识中心、大师对话、生态文明论坛五周年展以及其他文化活动。

主 办 方

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、科学技术部、环境保护部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、北京大学、贵州省政府、国家发改委。

承 办 方

天合公益基金会

协 办 方

中国工程院、中国人民外交学会、中国气象学会、中国市长协会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。

参会人士

>> 更多

张高丽

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,国务院副总理、党组副书记。…

章新胜

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…

赵克志

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。

于利·毛雷尔

瑞士联邦主席

陈福今

中共第十五届中央纪委委员,第十六届中央委员。第…